沙漠飞鱼

隔岸烟火

你不断地拨打着电话,因为我深夜的离开而焦虑担心,疯狂的发短信表达自己的心情;痛苦的无动于衷终于让坚强倔强的你,道出了很爱的事实,违心的承认不存在的错误,请求原谅,祈求我早点回来……
天亮的倒计时像沙漏里的流沙,逐渐的走完,我也像是用掉最后劲道的秒针,停下了所有的任性。用最后的冷酷无情,自私而又绝望的享受着你最后的关爱和牵挂,同时为这段刻骨铭心的恋爱,画上扭曲的句号。也许只有伤到了心,才有彻底的决裂,舍不得却也挽不回的感情,除了这条不归路,我无法给出更好的选择。
原谅我最后的任性,因为如果某天再遇见,忍不住问起你是否爱我,不管你多么的不愿意,你都无法告诉我你从来没有爱过我……
你曾说我是你隔岸的烟火,而我说,即使两人只能彼此相望而不能相守,也愿意这样相望一辈子……
然而,你在最闪亮的那一刻之后,就消失在了隔岸。
终于明白,你才是隔岸烟火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