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飞鱼

JAR OF LOVE(曲婉婷)

又一次日初,又一次日落,转瞬一切都是昨天。
好的一天,坏的一天,你又如何对待今天。
为什么我们常常不断苛求一些我们终将失去的东西
拥有的却不是你想要的
一些你已经拥有的,也许不会,也许不会永远属于你
如果可以,就让我的爱,张开双臂在这个公园静止
我将把我所有的爱封存在这个花火做成的罐子里,封印在我跳动的心里
你可以珍藏这满载着爱的罐子吗
下一个左转,另一个路口,他会是我等的那个人吗
下一个右转,另一个教训,永远别放任这明火燃烧
为什么我们常常不断苛求一些我们终将失去的东西
拥有的却不是你想要的
一些你已经拥有的,也许不会,也许不会永远属于你
如果可以,就让我的爱,张开双臂在这个公园静止
我将把我所有的爱封存在这个花火做成的罐子里,封印在我跳动的心里
你可以珍藏这满载着爱的罐子吗
你会是我的爱吗
你会是她的爱吗
你会是他的爱吗
你会是我的爱吗
我能成为你的爱吗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