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飞鱼

一段入心的感言(转)

 如果有一天, 我去世了, 恨我的人, 翩翩起舞, 爱我的人,眼泪如露。 第二天, 我的尸体头朝西埋在地下深处, 恨我的人, 看着我的坟墓, 一脸笑意; 爱我的人, 不敢回头看那么一眼。 一年后, 我的尸骨已经腐烂, 我的坟堆雨打风吹, 恨我的人,偶尔在茶余饭后提到我时, 仍然一脸恼怒; 爱我的人, 夜深人静时, 无声的眼泪向谁哭诉。 十年后, 我没有了尸体, 只剩一些残骨。 恨我的人, 只隐约记得我的名字, 已经忘了我的面目;爱我至深的人啊, 想起我时, 有短暂的沉默, 生活把一切都渐渐模糊。 几十年后, 我的坟堆雨打风吹去, 唯有一片荒芜,恨我的人, 把我遗忘; 爱我至深的人, 也跟着进入了坟墓。 


对这个世界来说, 我彻底变成了虚无。 我奋斗一生, 带不走一草一木; 我一生执着, 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。 今生, 无论贵贱贫富, 总有一天都要走到这最后一步。 到了后世, 霍然回首, 我的这一生, 形同虚度! 我想痛哭, 却发不出一点声音; 我想忏悔, 却已迟暮!


 用心去生活, 别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。 爱恨情仇其实都只是对自身活着的, 每一天幸福快乐就好。 珍惜内心最想要珍惜的, 三千繁华, 弹指刹那, 百年之后, 不过一捧黄沙 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