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飞鱼

记忆的画面,是流逝的漓江水

你无助的转身走了,像一个做错事情的孩子,但却那么坚决,不管怎么呼喊你的名字,你也没有回头的意思。心很酸,知道你也很难受,忍不住还是追上去,拉住你的手,你生气的甩开,再次拉住,你故意不回头,我很无奈,可是不想放开,一旦放弃,就是放弃所有……

这样的场景还是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,似乎是生活不可缺少的点缀,有时候会破坏平静美好的时刻,有时候却成为我们相互了解的一种方式。

最终,我们像众多的校园情侣一样,走到了尽头。漓江的流水随着四季的交换,不断的改变着它的容貌,而我却无法忘记你赐予的快乐和伤痛…

火车停下的那一刻,说爱你的那一刻,牵手的那一刻,为你系上鞋带的那一刻,扣上同心锁的那一刻,拥抱你的那一刻,亲吻你的那一刻……数不尽的快乐。

看着你流泪的那一刻,安慰你的那一刻,为你收拾行李的那一刻,火车启动的那一刻,说分手的那一刻,放开手的那一刻,看到你离开的背影的那一刻……忘不掉的心酸。

每当天空飘起纷飞的细雨,望着灰蒙蒙的天空,让细雨轻轻的落在脸颊,冰冷的感觉让我依然清晰的记得,四年前,细雨朦胧的桂湖边上,曾经倒影在湖面的那两个倚靠的背影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