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飞鱼

曾经

在梦里,见到了自己哭泣的孤独的背影,再也没有一点坚强,心酸肆意。

半年来,一直伪装着自己的软弱,想让自己在别人的眼里是坚强的。然而,伪装的背后是一颗疲惫不堪的心。

在无数个不眠的深夜,挣扎的起来,凝视窗外昏暗的灯光,直到深黑的夜幕逐渐发白,变亮,然后带着残弱的身体,残破的意识去工作。

其实并不喜欢这份工作,但却没有资格去讨厌它,如果没有这份工作,现在大概还在另外一个城市流浪。

冬天渐渐远去,寒冷也慢慢消失。春天不可阻挡的来临,就像当初冬天的到来一样。我开始想念象山公园里爱情岛上的桃花,现在是否已经烂漫绽开?更想念的是秋天的桂花,然而,大概现在都已经结了桂花籽了吧!

冬来秋去,春来冬去。漓江水还是那样的清澈,桂林的群山还是那样的秀美!叠彩山,伏波山,象山......,远去的漓江水,洗不掉你们在我心中的烙印。

只是,物是,人非,逝去的不仅仅是漓江的水,曾经的岁月,曾经的人,还有曾经的情怀!

评论

热度(8)